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一个“十年沃吹”离开了我们。@KB后仰扣篮

724回复/ 50314913 浏览
x的悲剧(38级)楼主2019-10-05 14:43:31
一个“十年沃吹”离开了我们。@KB后仰扣篮x的悲剧 发表在奇才专区 https://bbs.hupu.com/wizard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亮了(2771)
回复
查看评论(11)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亮了(1744)
回复
查看评论(6)

太遗憾....... 这位朋友是货真价实的墙密啊!!!
一路走好 祝各位巫密们身体健康🙏🙏🙏

太遗憾....... 这位朋友是货真价实的墙密啊!!!
一路走好 祝各位巫密们身体健康🙏🙏🙏

亮了(1303)
回复
查看评论(4)
rip
巫区、步行街都常常见他精彩发言
我也是喜欢胖子喜欢科比喜欢库里,和兄弟未曾谋面但是常有共鸣
愿天堂也有篮球为伴🏀后仰扣篮
rip
巫区、步行街都常常见他精彩发言
我也是喜欢胖子喜欢科比喜欢库里,和兄弟未曾谋面但是常有共鸣
愿天堂也有篮球为伴🏀后仰扣篮
亮了(805)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说实话 兄弟 我真的感觉这就是个好久不见的老朋友离开了我们 哎

我说实话 兄弟 我真的感觉这就是个好久不见的老朋友离开了我们 哎

亮了(590)
回复
..................哭了,雖然只是網友,但感覺像失去了朋人親人一樣…R.I.P.
..................哭了,雖然只是網友,但感覺像失去了朋人親人一樣…R.I.P.
亮了(486)
回复
真的假的😫,水沃还没复出,路飞还没成为海贼王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假的😫,水沃还没复出,路飞还没成为海贼王啊啊啊啊啊啊
亮了(348)
回复
查看评论(1)
逝者安息
逝者安息
亮了(263)
回复

虽从未谋面,也在同一个群里黑过泥墙,感觉失去了一个亲朋挚友

虽从未谋面,也在同一个群里黑过泥墙,感觉失去了一个亲朋挚友

亮了(255)
回复
我巫这热度也就是靠一些老id在这撑着呀。。。
我巫这热度也就是靠一些老id在这撑着呀。。。
亮了(226)
回复
引用 @瓜瓜囧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平时大家撕来撕去,但到了这种生死的大事儿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渺小,生死之外无大事,愿各位珍重!
平时大家撕来撕去,但到了这种生死的大事儿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渺小,生死之外无大事,愿各位珍重!
亮了(220)
回复

震惊……rip

震惊……rip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1)

kb后仰扣篮吗???

kb后仰扣篮吗???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瓜瓜囧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亮了(114)
回复
引用 @x的悲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一人
同一人
难受了。。。这老哥是区里最活跃最明白的人了。。很喜欢他的发言
难受了。。。这老哥是区里最活跃最明白的人了。。很喜欢他的发言
亮了(105)
回复
引用 @瓜瓜囧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RIP.在街上见过不止一次jr这样突然的离去,但到底是为什么啊?是因为熬夜吗,现在处于危险中的年轻人到底还有多少啊???

RIP.在街上见过不止一次jr这样突然的离去,但到底是为什么啊?是因为熬夜吗,现在处于危险中的年轻人到底还有多少啊???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的兄弟安息,无以告慰,仅有的一张合影。

我的兄弟安息,无以告慰,仅有的一张合影。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谁上ins或者FB,可以去沃尔那里私信下。之前有个消防员不幸去世,他是詹姆斯球迷,有球迷把他的事私信给詹姆斯了。

谁上ins或者FB,可以去沃尔那里私信下。之前有个消防员不幸去世,他是詹姆斯球迷,有球迷把他的事私信给詹姆斯了。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all墙就是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这老哥经常见到啊,lol区也蛮活跃的
这老哥经常见到啊,lol区也蛮活跃的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知道俊彦去世的消息已经一天多了,心里还是难以平静。和俊彦当了3年室友,一开始有点讨厌他,因为他洗澡老是唱歌,而且一洗就是半小时,等到我来洗时就停水了,后来发现我们都喜欢看海贼王,关系就慢慢好起来了。我本来一直宅在寝室打游戏,他就带我去学校附件逛,去找地方吃饭,看电影,还带着我长跑,大四时跑过一次东湖。大三的时候他开始做鬼畜,每次都看他熬夜在找素材、剪视频,每次发布了我们都会帮他点赞投硬币。毕业的时候他因为要清考所以7月底才离校,我因为在本校读研一直在学校,他离校前一晚请我吃了烧烤,没想到成了最后一次。毕业后,我也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身边很难找到像他这样同时看篮球和漫画的,虽然我是个只看数据的云球迷,但还是能和他一起玩玩梗;海贼王出情报或漫画也会交流一下。4月他终于考上研,5月问我会不会做人脸检测,我发了一些资料,打了个电话给他,最后一次听到他的声音。9月4日问我去不去看在武汉打的西班牙vs塞尔维亚,我说不去,他说他在武汉就去了,可惜来不来。9月25日出情报时他还主动找我聊,没想到过了一周他就不在了,10月4日出新一话时还想着找他聊一下,结果在家玩就忘了,6号早上起来还想着跟他说B站大会员今年又打折了赶快买,没想到下午就听到了噩耗。今天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前几天跟他发消息,他就会回我,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这两天看虎扑上的NBA新闻和漫画也不知道能和谁分享,本来打算年底跳槽的时候去一趟成都找他玩,却没想到一切都来得太快。
明天就要上班了,最近又很难抽出时间去看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希望他能够原谅我。
昨天回学校,去了篮球场,在他拍摄微信头像的地方拍了一张照片,可惜物是人非。





兄弟一路走好。R.I.P
知道俊彦去世的消息已经一天多了,心里还是难以平静。和俊彦当了3年室友,一开始有点讨厌他,因为他洗澡老是唱歌,而且一洗就是半小时,等到我来洗时就停水了,后来发现我们都喜欢看海贼王,关系就慢慢好起来了。我本来一直宅在寝室打游戏,他就带我去学校附件逛,去找地方吃饭,看电影,还带着我长跑,大四时跑过一次东湖。大三的时候他开始做鬼畜,每次都看他熬夜在找素材、剪视频,每次发布了我们都会帮他点赞投硬币。毕业的时候他因为要清考所以7月底才离校,我因为在本校读研一直在学校,他离校前一晚请我吃了烧烤,没想到成了最后一次。毕业后,我也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身边很难找到像他这样同时看篮球和漫画的,虽然我是个只看数据的云球迷,但还是能和他一起玩玩梗;海贼王出情报或漫画也会交流一下。4月他终于考上研,5月问我会不会做人脸检测,我发了一些资料,打了个电话给他,最后一次听到他的声音。9月4日问我去不去看在武汉打的西班牙vs塞尔维亚,我说不去,他说他在武汉就去了,可惜来不来。9月25日出情报时他还主动找我聊,没想到过了一周他就不在了,10月4日出新一话时还想着找他聊一下,结果在家玩就忘了,6号早上起来还想着跟他说B站大会员今年又打折了赶快买,没想到下午就听到了噩耗。今天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前几天跟他发消息,他就会回我,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这两天看虎扑上的NBA新闻和漫画也不知道能和谁分享,本来打算年底跳槽的时候去一趟成都找他玩,却没想到一切都来得太快。
明天就要上班了,最近又很难抽出时间去看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希望他能够原谅我。
昨天回学校,去了篮球场,在他拍摄微信头像的地方拍了一张照片,可惜物是人非。





兄弟一路走好。R.I.P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ove丶ro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kb后仰扣篮吗???

kb后仰扣篮吗???

同一人
同一人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瓜瓜囧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Kb后仰扣篮
Kb后仰扣篮
亮了(46)
回复
引用 @酱沃举起奥布莱恩奖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遗憾....... 这位朋友是货真价实的墙密啊!!!一路走好 祝各位巫密们身体健康🙏🙏🙏

[图片]

查看更多

太遗憾....... 这位朋友是货真价实的墙密啊!!!
一路走好 祝各位巫密们身体健康🙏🙏🙏

有心了
有心了
亮了(47)
回复
引用 @钓鱼执法952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RIP.在街上见过不止一次jr这样突然的离去,但到底是为什么啊?是因为熬夜吗,现在处于危险中的年轻人到底还有多少啊???

RIP.在街上见过不止一次jr这样突然的离去,但到底是为什么啊?是因为熬夜吗,现在处于危险中的年轻人到底还有多少啊???

熬夜真的是太多了,之前院赛好几个人都是熬夜+烟酒+女人,身体下滑的真快,从大一800准二级的水平到大三大四比之前差了十几秒
熬夜真的是太多了,之前院赛好几个人都是熬夜+烟酒+女人,身体下滑的真快,从大一800准二级的水平到大三大四比之前差了十几秒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瓜瓜囧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RIP

RIP

亮了(36)
回复
引用 @钓鱼执法952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RIP.在街上见过不止一次jr这样突然的离去,但到底是为什么啊?是因为熬夜吗,现在处于危险中的年轻人到底还有多少啊???

RIP.在街上见过不止一次jr这样突然的离去,但到底是为什么啊?是因为熬夜吗,现在处于危险中的年轻人到底还有多少啊???

熬夜的危害真的很大。。有时候真的感觉心跳漏一拍,很难受
熬夜的危害真的很大。。有时候真的感觉心跳漏一拍,很难受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酱沃举起奥布莱恩奖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遗憾....... 这位朋友是货真价实的墙密啊!!!一路走好 祝各位巫密们身体健康🙏🙏🙏

[图片]

查看更多

太遗憾....... 这位朋友是货真价实的墙密啊!!!
一路走好 祝各位巫密们身体健康🙏🙏🙏

看这图眼泪都出来了
看这图眼泪都出来了
亮了(21)
回复
引用 @风中浮萍四处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上ins或者FB,可以去沃尔那里私信下。之前有个消防员不幸去世,他是詹姆斯球迷,有球迷把他的事私信给詹姆斯了。

谁上ins或者FB,可以去沃尔那里私信下。之前有个消防员不幸去世,他是詹姆斯球迷,有球迷把他的事私信给詹姆斯了。

哥们能帮帮忙吗,如果沃尔能知道他,我兄弟肯定非常高兴。
哥们能帮帮忙吗,如果沃尔能知道他,我兄弟肯定非常高兴。
亮了(17)
回复

哎,好难受,沃尔的老球迷了,知道他好几年了,一个很用心的墙密。得知这个消息真的很难受,不太能接受,愿你在天堂安息

哎,好难受,沃尔的老球迷了,知道他好几年了,一个很用心的墙密。得知这个消息真的很难受,不太能接受,愿你在天堂安息

亮了(22)
回复

老哥,虽然素未谋面,但也是咱们群里聊过天的,太意外了,R.I.P

老哥,虽然素未谋面,但也是咱们群里聊过天的,太意外了,R.I.P

亮了(24)
回复
我是俊彦本科室友,本科时天天一起跷课,也经常一起熬夜,我是个150斤的胖子,他经常打篮球,长跑,身体比我好很多,完全想象不了他会在篮球场上离世。半年前他考上研,我还邀请他回武汉玩,今天还准备跟他说买B站大会员,他是6级会员有优惠,在B站也发了不少鬼畜视频,本科时为了找素材天天晚上看老版三国,每次去KTV都会点eninem的歌,我们还都会调侃他
我是俊彦本科室友,本科时天天一起跷课,也经常一起熬夜,我是个150斤的胖子,他经常打篮球,长跑,身体比我好很多,完全想象不了他会在篮球场上离世。半年前他考上研,我还邀请他回武汉玩,今天还准备跟他说买B站大会员,他是6级会员有优惠,在B站也发了不少鬼畜视频,本科时为了找素材天天晚上看老版三国,每次去KTV都会点eninem的歌,我们还都会调侃他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愿你在天堂能安息,未曾谋面的老友
愿你在天堂能安息,未曾谋面的老友
亮了(19)
回复
引用 @酱沃举起奥布莱恩奖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个是他.......年纪轻轻太遗憾了

哪个是他.......年纪轻轻太遗憾了

右边皮尔斯是他,白净帅气,身体很好的,人也很开朗

右边皮尔斯是他,白净帅气,身体很好的,人也很开朗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瓜瓜囧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RIP
RIP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台州费舍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的兄弟安息,无以告慰,仅有的一张合影。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的兄弟安息,无以告慰,仅有的一张合影。

他是宣传部长吧?他妈妈知道这个,跟我们提过。大兄弟有心了。
他是宣传部长吧?他妈妈知道这个,跟我们提过。大兄弟有心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酱沃举起奥布莱恩奖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遗憾....... 这位朋友是货真价实的墙密啊!!!一路走好 祝各位巫密们身体健康🙏🙏🙏

[图片]

查看更多

太遗憾....... 这位朋友是货真价实的墙密啊!!!
一路走好 祝各位巫密们身体健康🙏🙏🙏

R.I.P.我水听到这个消息应该也会像现在一样,这个老哥真的是沃尔铁粉。

R.I.P.我水听到这个消息应该也会像现在一样,这个老哥真的是沃尔铁粉。

亮了(11)
回复
引用 @wall墙就是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我也有印象,太可惜了。。

我也有印象,太可惜了。。

亮了(14)
回复
唉 走好 本来巫师球迷就不多 又走一个 希望沃尔能带领泥巫拿个总冠军
唉 走好 本来巫师球迷就不多 又走一个 希望沃尔能带领泥巫拿个总冠军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的悲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谢老哥!如果方便的话,有机会你给沃尔讲一讲这位铁杆粉丝的事,麻烦你寄一个沃尔的签名照给我,如果能写to WJY 就更好了。到时候我们班集体去看他的时候烧给他。再次感谢!
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谢老哥!如果方便的话,有机会你给沃尔讲一讲这位铁杆粉丝的事,麻烦你寄一个沃尔的签名照给我,如果能写to WJY 就更好了。到时候我们班集体去看他的时候烧给他。再次感谢!

好。能做到一定去做。
请问能给个微信吗,我好联系你。

好。能做到一定去做。
请问能给个微信吗,我好联系你。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钓鱼执法952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RIP.在街上见过不止一次jr这样突然的离去,但到底是为什么啊?是因为熬夜吗,现在处于危险中的年轻人到底还有多少啊???

RIP.在街上见过不止一次jr这样突然的离去,但到底是为什么啊?是因为熬夜吗,现在处于危险中的年轻人到底还有多少啊???

和他一个班读大学的时候他经常熬夜到凌晨睡觉

和他一个班读大学的时候他经常熬夜到凌晨睡觉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rip...这老哥真的喜欢我巫啊 经常看见他发帖子 唉 逝者安息🙏

???...rip...这老哥真的喜欢我巫啊 经常看见他发帖子 唉 逝者安息🙏

亮了(8)
回复
太突然 老哥是巫区的老面孔了 唉 兄弟走好……
太突然 老哥是巫区的老面孔了 唉 兄弟走好……
亮了(12)
回复
引用 @x的悲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谢老哥!如果方便的话,有机会你给沃尔讲一讲这位铁杆粉丝的事,麻烦你寄一个沃尔的签名照给我,如果能写to WJY 就更好了。到时候我们班集体去看他的时候烧给他。再次感谢!
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谢老哥!如果方便的话,有机会你给沃尔讲一讲这位铁杆粉丝的事,麻烦你寄一个沃尔的签名照给我,如果能写to WJY 就更好了。到时候我们班集体去看他的时候烧给他。再次感谢!

烧给他意义并不大。如果你有时间,可以给他的父母做一个众筹,起码帮着把后事料理好,我手里也有一些wall和奇才其他球员的签名球衣和签名照,可以试着卖出一两件,把善款给他的父母。今天知道了这个消息,也是很痛心和遗憾

烧给他意义并不大。如果你有时间,可以给他的父母做一个众筹,起码帮着把后事料理好,我手里也有一些wall和奇才其他球员的签名球衣和签名照,可以试着卖出一两件,把善款给他的父母。今天知道了这个消息,也是很痛心和遗憾

亮了(8)
回复
引用 @x的悲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是宣传部长吧?他妈妈知道这个,跟我们提过。大兄弟有心了。
他是宣传部长吧?他妈妈知道这个,跟我们提过。大兄弟有心了。

是的,宣传部长,地上桌子的海报就是他做的,昨晚和协会的小伙伴说了,大家根本都不敢相信

是的,宣传部长,地上桌子的海报就是他做的,昨晚和协会的小伙伴说了,大家根本都不敢相信

亮了(9)
回复
引用 @c02033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因为是季票球迷,沃尔的签名一大把。虽然这么说真的很奇怪,但如果你觉得需要的话,KB会开心的话。我可以寄回去一份烧给他。唉,奇才应该是我和他唯一的交集,一直都觉得他一直还会在,一直都能看到他的id和回复。我 … 真的,唉。

我因为是季票球迷,沃尔的签名一大把。虽然这么说真的很奇怪,但如果你觉得需要的话,KB会开心的话。我可以寄回去一份烧给他。唉,奇才应该是我和他唯一的交集,一直都觉得他一直还会在,一直都能看到他的id和回复。我 … 真的,唉。

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谢老哥!如果方便的话,有机会你给沃尔讲一讲这位铁杆粉丝的事,麻烦你寄一个沃尔的签名照给我,如果能写to WJY 就更好了。到时候我们班集体去看他的时候烧给他。再次感谢!
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谢老哥!如果方便的话,有机会你给沃尔讲一讲这位铁杆粉丝的事,麻烦你寄一个沃尔的签名照给我,如果能写to WJY 就更好了。到时候我们班集体去看他的时候烧给他。再次感谢!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all墙就是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这哥们我也经常见到啊,这个ID很好记,步行街也经常碰到,哎,R.I.P
这哥们我也经常见到啊,这个ID很好记,步行街也经常碰到,哎,R.I.P
亮了(9)
回复
引用 @新城区马尔卡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老哥经常见到啊,lol区也蛮活跃的
这老哥经常见到啊,lol区也蛮活跃的
我一般是在选秀区和巫区看到这个老哥的
我一般是在选秀区和巫区看到这个老哥的
亮了(7)
回复
亮了(4)
回复
引用 @wall墙就是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是啊,我也有印象。。这,哎,一定要注意休息,别熬夜,别以为都年轻就各种通宵

是啊,我也有印象。。这,哎,一定要注意休息,别熬夜,别以为都年轻就各种通宵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逝者安息
逝者安息
亮了(263)
回复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不会吧。。。这个老哥id我经常见到啊。。。如果是真的只能说逝者安息吧。。。R.I.P.
亮了(1744)
回复
查看评论(6)
真的假的😫,水沃还没复出,路飞还没成为海贼王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假的😫,水沃还没复出,路飞还没成为海贼王啊啊啊啊啊啊
亮了(348)
回复
查看评论(1)

kb后仰扣篮吗???

kb后仰扣篮吗???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巫这热度也就是靠一些老id在这撑着呀。。。
我巫这热度也就是靠一些老id在这撑着呀。。。
亮了(226)
回复
..................哭了,雖然只是網友,但感覺像失去了朋人親人一樣…R.I.P.
..................哭了,雖然只是網友,但感覺像失去了朋人親人一樣…R.I.P.
亮了(486)
回复
愿你在天堂能安息,未曾谋面的老友
愿你在天堂能安息,未曾谋面的老友
亮了(19)
回复

老哥,虽然素未谋面,但也是咱们群里聊过天的,太意外了,R.I.P

老哥,虽然素未谋面,但也是咱们群里聊过天的,太意外了,R.I.P

亮了(24)
回复
唉 走好 本来巫师球迷就不多 又走一个 希望沃尔能带领泥巫拿个总冠军
唉 走好 本来巫师球迷就不多 又走一个 希望沃尔能带领泥巫拿个总冠军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虽从未谋面,也在同一个群里黑过泥墙,感觉失去了一个亲朋挚友

虽从未谋面,也在同一个群里黑过泥墙,感觉失去了一个亲朋挚友

亮了(255)
回复
太突然 老哥是巫区的老面孔了 唉 兄弟走好……
太突然 老哥是巫区的老面孔了 唉 兄弟走好……
亮了(12)
回复
希望老哥能在那边一切安好,R.I.P🙏🏻
希望老哥能在那边一切安好,R.I.P🙏🏻
亮了(8)
回复

老哥,这真的难以接受啊,一起吹沃尔那么长时间。

老哥,这真的难以接受啊,一起吹沃尔那么长时间。

亮了(9)
回复

哎,好难受,沃尔的老球迷了,知道他好几年了,一个很用心的墙密。得知这个消息真的很难受,不太能接受,愿你在天堂安息

哎,好难受,沃尔的老球迷了,知道他好几年了,一个很用心的墙密。得知这个消息真的很难受,不太能接受,愿你在天堂安息

亮了(22)
回复

哎,一路走好😥

哎,一路走好😥

亮了(3)
回复
我刚来巫区就见到这个id了,真的是很难过,逝者安息,愿天堂也有篮球和海贼相伴...
我刚来巫区就见到这个id了,真的是很难过,逝者安息,愿天堂也有篮球和海贼相伴...
亮了(0)
回复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悲痛!犹记 沃尔盖遍全联盟

亮了(2771)
回复
查看评论(11)
卧槽,不是吧,前几天还见他发帖呢。
卧槽,不是吧,前几天还见他发帖呢。
亮了(0)
回复
唉 看的好难受 一路走好
唉 看的好难受 一路走好
亮了(3)
回复

震惊……rip

震惊……rip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1)
Re:一个“十年沃吹”离开了我们。@KB后仰扣篮
虎扑游戏中心
奇才专区最热帖
跨区发问
有没有老奇才球迷来说说奇才时期的尼克杨?
奇才队为了庆祝球队更名25周年推出经典球衣
如何评价奇才时期的乔丹?
库兹马
[流言板]心情不错!凯尔-库兹马社媒晒最新动态
奇才球迷们 你家库兹马卖吗
德鲁联赛:梅尔顿26分6板5助3断、德朗-赖特14分5断率队取胜
[流言板]上身效果如何?奇才晒众球员新赛季复古球衣的定妆照
德鲁联赛:快如闪电!奇才德朗-赖特一突三上反篮得手
奇才专区最新帖
跨区发问
如何评价奇才时期的乔丹?
德鲁联赛:梅尔顿26分6板5助3断、德朗-赖特14分5断率队取胜
德鲁联赛:快如闪电!奇才德朗-赖特一突三上反篮得手
[流言板]心情不错!凯尔-库兹马社媒晒最新动态
冷知识,阿波的背打效率
库兹马
[流言板]迅速融入!奇才分享威尔-巴顿和德朗-赖特参加青少年训练营
[流言板]巴顿谈被交易:这有些令人震惊,我在掘金打了8年
[流言板]美媒晒出乔丹奇才集锦,莫里斯:人们总会忘记他有多特别!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