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谈恋爱3年,终究逃不过被绿

244回复/ 33383114 浏览
爱爱安徽潘慧(6级)楼主2019-09-27 19:59:26
谈恋爱3年,终究逃不过被绿爱爱安徽潘慧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亮了(2163)
回复
查看评论(34)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亮了(972)
回复
查看评论(55)
引用 @马-詹姆斯 发表的: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语文老师反复跟我们强调写作文要真情实感的原因吧 🐶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语文老师反复跟我们强调写作文要真情实感的原因吧 🐶

亮了(669)
回复
查看评论(3)
虎扑第29583063篇故事
虎扑第29583063篇故事
亮了(3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马-詹姆斯 发表的: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你绿你也好!

你绿你也好!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别慌,好事就发个帖庆祝一下,坏事就发个帖安慰一下🐶,我已经关注你了
别慌,好事就发个帖庆祝一下,坏事就发个帖安慰一下🐶,我已经关注你了
亮了(17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发个后续吧
发个后续吧
亮了(132)
回复

心疼老哥,这提前感应也太准了...

心疼老哥,这提前感应也太准了...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马-詹姆斯 发表的: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说明没文化的人才能找到真爱

说明没文化的人才能找到真爱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马-詹姆斯 发表的: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那是 我们北大文学院毕业的都是好人 可惜没什么好报🐶

那是 我们北大文学院毕业的都是好人 可惜没什么好报🐶

亮了(71)
回复
引用 @你的验证码 发表的:

说明没文化的人才能找到真爱

说明没文化的人才能找到真爱

翻箱倒柜找出我小学毕业证,这一刻笑出了声
翻箱倒柜找出我小学毕业证,这一刻笑出了声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詹姆斯 发表的: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高铁太晃🐶。简直千古绝唱

高铁太晃🐶。简直千古绝唱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这种小号发的三无故事为什么总能把JRS吓得一惊一乍……
这种小号发的三无故事为什么总能把JRS吓得一惊一乍……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个人在北美 发表的: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语文老师反复跟我们强调写作文要真情实感的原因吧 🐶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语文老师反复跟我们强调写作文要真情实感的原因吧 🐶

语文老师教了你那么久,你还是句式杂糅了
语文老师教了你那么久,你还是句式杂糅了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kashic丶 发表的:

心疼老哥,这提前感应也太准了...

心疼老哥,这提前感应也太准了...

人类在漫长的历史中为了生存逐渐演化出了这种综合各种信息而输出生理及情绪反应的能力,提醒自己注意周围的环境,可谓神奇。确实是这样,当自己突然在一段关系中感到不适,往往就是出问题了。
人类在漫长的历史中为了生存逐渐演化出了这种综合各种信息而输出生理及情绪反应的能力,提醒自己注意周围的环境,可谓神奇。确实是这样,当自己突然在一段关系中感到不适,往往就是出问题了。
亮了(38)
回复
这种小号发的三无故事为什么总能把JRS吓得一惊一乍……
这种小号发的三无故事为什么总能把JRS吓得一惊一乍……

平时就看看比分不太回贴发帖

平时就看看比分不太回贴发帖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詹姆斯 发表的: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特么看了两句就感觉在写故事了,直接拉下看评论,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特么看了两句就感觉在写故事了,直接拉下看评论,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亮了(24)
回复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真视守卫+1

真视守卫+1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知倾n 发表的:

你绿你也好!

你绿你也好!

那一刻,世界仿佛只剩我一个人,伴随着那闪烁的红绿灯,和一根没有抽完的烟,那几分钟好像过了几年,简短而又漫长。

那一刻,世界仿佛只剩我一个人,伴随着那闪烁的红绿灯,和一根没有抽完的烟,那几分钟好像过了几年,简短而又漫长。

亮了(22)
回复
引用 @马-詹姆斯 发表的: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因为都是编的

因为都是编的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托儿索和幼儿源 发表的:

剑桥没预科啊………你吹你🐴呢

剑桥没预科啊………你吹你🐴呢

不是剑桥大学的预科,只是一个语言学校在剑桥

不是剑桥大学的预科,只是一个语言学校在剑桥

亮了(16)
回复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战术性叉眼👀

战术性叉眼👀

亮了(11)
回复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我也关注一下
我也关注一下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一个人在北美 发表的: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语文老师反复跟我们强调写作文要真情实感的原因吧 🐶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语文老师反复跟我们强调写作文要真情实感的原因吧 🐶

确实啊
确实啊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知倾n 发表的:

你绿你也好!

你绿你也好!

层主大胆的试一试?🐶

层主大胆的试一试?🐶

亮了(7)
回复
引用 @Walzer 发表的:

高铁太晃🐶。简直千古绝唱

高铁太晃🐶。简直千古绝唱

红绿灯太闪
红绿灯太闪
亮了(6)
回复
引用 @默l存 发表的:
刚想说记得发帖报平安
刚想说记得发帖报平安

亮了(11)
回复
这种小号发的三无故事为什么总能把JRS吓得一惊一乍……
这种小号发的三无故事为什么总能把JRS吓得一惊一乍……

啥小号呢 也看了两年了 不互动不代表不天天看虎扑吧

啥小号呢 也看了两年了 不互动不代表不天天看虎扑吧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随手取个没人用的ID 发表的:
虎扑第29583063篇故事
虎扑第29583063篇故事

为什么偏偏不是29583064和29583062呢🐶

为什么偏偏不是29583064和29583062呢🐶

亮了(6)
回复
引用 @Akashic丶 发表的:

心疼老哥,这提前感应也太准了...

心疼老哥,这提前感应也太准了...

感谢英雄联盟连跪提示?
感谢英雄联盟连跪提示?
亮了(8)
回复
引用 @马-詹姆斯 发表的: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你以为周杰伦是为啥写不出好歌词呢🐶
你以为周杰伦是为啥写不出好歌词呢🐶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心疼老哥,但有一点想说就是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几个人渣呢?
知道三年的感情不好走出,但要积极的往前看了。
心疼老哥,但有一点想说就是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几个人渣呢?
知道三年的感情不好走出,但要积极的往前看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Walzer 发表的:

高铁太晃🐶。简直千古绝唱

高铁太晃🐶。简直千古绝唱

不如突变。简直是诗
不如突变。简直是诗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亮了(972)
回复
查看评论(55)

心疼老哥,这提前感应也太准了...

心疼老哥,这提前感应也太准了...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加油老哥,下一个更好
加油老哥,下一个更好
亮了(1)
回复
心疼老哥,但有一点想说就是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几个人渣呢?
知道三年的感情不好走出,但要积极的往前看了。
心疼老哥,但有一点想说就是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几个人渣呢?
知道三年的感情不好走出,但要积极的往前看了。
亮了(6)
回复

有点故事会的感觉!🐶,哎。巧的说不清

有点故事会的感觉!🐶,哎。巧的说不清

亮了(2)
回复

图呢

图呢

亮了(0)
回复
如果这才是她真正的快乐,那我们之间的三年又算什么呢?
如果这才是她真正的快乐,那我们之间的三年又算什么呢?
亮了(4)
回复

上一个连跪的图吧

上一个连跪的图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虎扑第29583063篇故事
虎扑第29583063篇故事
亮了(310)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3)
回复

亮了(1)
回复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发个后续吧
发个后续吧
亮了(132)
回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亮了(2163)
回复
查看评论(34)

冬季提前到来!

冬季提前到来!

亮了(0)
回复

上一个连跪的图吧

上一个连跪的图吧

你问我眼睛干不干?
你问我眼睛干不干?
亮了(0)
回复
引用 @马-詹姆斯 发表的: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我发现一件事情,凡是被绿的兄弟,文采都他🐎的太好,写的让我身临其境,我只能说句佩服!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语文老师反复跟我们强调写作文要真情实感的原因吧 🐶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语文老师反复跟我们强调写作文要真情实感的原因吧 🐶

亮了(669)
回复
查看评论(3)
就没想过万一是他哥???
就没想过万一是他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马上下机去见女朋友 她不知道我来了 你这帖子我有点慌

别慌,好事就发个帖庆祝一下,坏事就发个帖安慰一下🐶,我已经关注你了
别慌,好事就发个帖庆祝一下,坏事就发个帖安慰一下🐶,我已经关注你了
亮了(17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肆夕丶 发表的:
就没想过万一是他哥???
就没想过万一是他哥???
她哥就没必要扯那么多和闺蜜了吧
她哥就没必要扯那么多和闺蜜了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谈恋爱3年,终究逃不过被绿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二胎跟女方姓的问题
请问jrs,有知道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脑血管造影这一块哪位专家最厉害吗?
得州案受害者父亲:现场至少有40名警察全副武装,但他们什么也没做
“忘了整个世界也不会忘记你”……9旬老人取老伴遗照后忘记回家路
区区日料凭啥这么贵
中国各省代表电影,有点意思!
和朋友的前妻好上了?
女子一个人带俩娃,送完大娃回家就哄小娃睡觉未果,情绪崩溃狂扇自己耳光
为什么北京人普遍嘴贫?话多?北京人热情,问路都有规距?
这个是情侣头像吗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有一说一,追自己兄弟的前妻,是不是稍微有点不厚道?想起来老鱼追巴恩斯前妻了
克莱的不争与库为了争荣誉把杜挤走形成了鲜明对比
我的脂溢性脱发,终于上岸了
在看《守望的天空》,李沁素颜都那么美
28号京东618活动满员车,兄弟们抓紧上车了!
专注白癜风等皮肤问题很多年了,有问题直接问!
jrm,突然有点失去学习的动力了 有老哥能指点一下吗
0糖0卡的气泡水是智商税吗?
图片模板
有人还记得信用卡被老婆深夜消费两次的老哥吗?很久没发帖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