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线]2019环西stage 21:富恩拉布拉达-马德里 107公里 平路赛段

回复/ 77388 浏览
Dain(9级)楼主2019-09-15 21:56:03发布于福建
[荣誉线]2019环西stage 21:富恩拉布拉达-马德里 107公里 平路赛段Dain 发表在自行车运动 https://bbs.hupu.com/cycling

全部回帖

收起
看到论坛没有第21赛段的热线,就擅自发了
看到论坛没有第21赛段的热线,就擅自发了
亮了(2)
回复
从这几个赛段本内特对快步的结果来看,本内特很危险,快步不知道又要打什么战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轩辕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和本内特比雅格布森多休息好几个赛段了,该硬一回了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恭喜Willie Smit完成个人首个大环赛! 
以下摘自这位来自南非的Pro+Youtuber今天发的Twitter:

It's was the Morning after stage 14 after a huge crash the previous day under the flamerough. Long story short I rolled 
onto the start the next day with 16 stitches in the left knee. In the neutral zone Steve Morabito comes up to me and Ask 
why: Other would have been home. 

When I was 7 years old it was the first time I saw a man beat up my mom. As shit as our lives were there is one thing 
that will stay engraved in me forever. She was beaten up many times but not once did she scream, let a tear role or run 
like a coward. That's my motivation. 

Not long after my dad passed away in Afghanistan lifting landmines and protecting people on those dangerous roads. 
On our wedding night I told my wife I'll never be able to be the man my father was. But they've set an example for me 
not to be a coward. Thanks YOU Mom/Dad!
恭喜Willie Smit完成个人首个大环赛! 

It's was the Morning after stage 14 after a huge crash the previous day under the flamerough. Long story short I rolled 
onto the start the next day with 16 stitches in the left knee. In the neutral zone Steve Morabito comes up to me and Ask 

When I was 7 years old it was the first time I saw a man beat up my mom. As shit as our lives were there is one thing 
that will stay engraved in me forever. She was beaten up many times but not once did she scream, let a tear role or run 

Not long after my dad passed away in Afghanistan lifting landmines and protecting people on those dangerous roads. 
On our wedding night I told my wife I'll never be able to be the man my father was. But they've set an example for me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kyfall6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都是各种(雅各布森掉队的)起伏赛段
之前都是各种(雅各布森掉队的)起伏赛段
亮了(0)
回复
里切泽前两天摔了,火车开不好的话,雅各布森很难冲过本内特,我觉得有可能最后1公里直接放出斯蒂巴或者吉尔伯特
里切泽前两天摔了,火车开不好的话,雅各布森很难冲过本内特,我觉得有可能最后1公里直接放出斯蒂巴或者吉尔伯特
亮了(0)
回复
引用 @Da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恭喜Willie Smit完成个人首个大环赛! 

恭喜Willie Smit完成个人首个大环赛! 

简介里写了 Small Town Boy。经历过很多,真的太坚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加维利亚也还在,这几天就没看到过镜头,应该很难有戏吧
加维利亚也还在,这几天就没看到过镜头,应该很难有戏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Comer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希望有天能得到他本人的授权写写他的故事。
希望有天能得到他本人的授权写写他的故事。
亮了(0)
回复
引用 @Comer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帮助Willie Smit赢下非洲冠军的功臣教练南非人John Wakefield也是Tadej Pogačar在UAE的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帮助Willie Smit赢下非洲冠军的功臣教练南非人John Wakefield也是Tadej Pogačar在UAE的教练
亮了(0)
回复
Rogla连辆红车都没有!!!!!!
Rogla连辆红车都没有!!!!!!
亮了(2)
回复
只有后勤车涂红了。。
只有后勤车涂红了。。
亮了(0)
回复
自行车界穿搭潮流的引领者……

自行车界穿搭潮流的引领者……

亮了(2)
回复
大洋彼岸的蒙特利尔GP,二维码终于赢了
大洋彼岸的蒙特利尔GP,二维码终于赢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才发现CF哈根原来和凯尔德曼是同年的……也只比EBH小四岁,感觉在这赛季之前都没听过这个名字

才发现CF哈根原来和凯尔德曼是同年的……也只比EBH小四岁,感觉在这赛季之前都没听过这个名字

亮了(0)
回复
引用 @standrits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洋彼岸的蒙特利尔GP,二维码终于赢了
大洋彼岸的蒙特利尔GP,二维码终于赢了
看到消息好感动,ccc终于有胜场了😭
看到消息好感动,ccc终于有胜场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tandrits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洋彼岸的蒙特利尔GP,二维码终于赢了
大洋彼岸的蒙特利尔GP,二维码终于赢了

萨甘在后面一通追,结果就是毁了快步和科谢弗罗的两把进攻,成全了二维码,自己最后都没冲刺…

萨甘在后面一通追,结果就是毁了快步和科谢弗罗的两把进攻,成全了二维码,自己最后都没冲刺…

亮了(0)
回复
引用 @汤姆迪穆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到消息好感动,ccc终于有胜场了😭
看到消息好感动,ccc终于有胜场了😭
他们年初环澳的时候贝文不就刷了个胜场么
他们年初环澳的时候贝文不就刷了个胜场么
亮了(0)
回复
引用 @Da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恭喜Willie Smit完成个人首个大环赛! 

恭喜Willie Smit完成个人首个大环赛! 

CT 上刚刚发的一篇文章,环西经历+对之前的一些报道进行了简单汇总。
https://cyclingtips.com/2019/09/16-stitches-and-a-life-of-pain-willie-smit-is-cyclings-toughest-rider/
关注他的YouTube频道快一年后在Procycling上第一次读到他的故事,被他表现出的乐观所感动。有的故事即便没有大环赛总冠军这样的胜利点缀也可以很出彩。
CT 上刚刚发的一篇文章,环西经历+对之前的一些报道进行了简单汇总。
https://cyclingtips.com/2019/09/16-stitches-and-a-life-of-pain-willie-smit-is-cyclings-toughest-rider/
关注他的YouTube频道快一年后在Procycling上第一次读到他的故事,被他表现出的乐观所感动。有的故事即便没有大环赛总冠军这样的胜利点缀也可以很出彩。
亮了(2)
回复
Re:[荣誉线]2019环西stage 21:富恩拉布拉达-马德里 107公里 平路赛段
虎扑游戏中心
自行车运动最热帖
万元公路车求推荐
新手预算2k以内,求推荐山地车
玩车多年的技术宅,不定时在线为JR解答单车问题。
自行车还能火几年?
奥克利苏特罗鉴定
上下班单程43公里通勤可行吗?